JensenJA

新手入坑。

SD《飞蛾扑火》(完)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Dean把欺负Sam的同学都揍了一顿,并放下狠话,不服气可以多叫几个人再约。

     Sam看着这个冒充他哥哥替他出头的人,问道:“如果他们真的再叫人,你能打得过?”Dean今天一打五确实是完胜,但再多几个人Sam就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  Sam不太会打架,他比较会杀人。如果今天是他动手,可能会再次达成无人生还的成就。

     Dean看着连滚带爬跑走的几人,有些得意。二十八的男人还是会因为打架赢了高兴,笑嘻嘻的回答Sam的问题。“我会以聚众闹事逮捕他们。”

   “好了,你去上课吧,你……以后有事可以找我。”得意完的Dean又变回了成熟家长的样子,抬腕看了眼时间。“Lesly今天加班了,我这会正好去接她。”

      Dean看到Sam点头,伸手拍了拍年轻男孩的肩,想了想确实没什么要嘱咐的了。他又不是他爸,和他点了点头就朝停车的地方走去。

     Dean手刚摸到车门上,后颈突然传来疼痛,接着身子就软下去了。

     Sam搂着Dean的腰,一个一米八多的成年男性被他轻松抱起。绕到副驾驶开门把迪恩放进去,扶着Dean坐好扣上安全带,自己再回到驾驶座。

      拨出个电话,对面接通。“那个女人别弄死,我拿她有用。那边制造点混乱尽快动手,如果拿不到东西,那就毁了。”

   “Sam,行动取消了,这次条子有准备,窝里又有卧底,你还离队,那边怕你折在这里。”对面的语气听起来有点不满。

     “Adam。”Sam叫了一声,听着对面呼吸都放轻了,笑了一下。“把那个女人带到2号屋,你们就可以撤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到底在做什么?Bert说你盯上了个警察,你是疯了吗?警察找不出你,你还凑上去!”Adam挺怕他那些变态手段,但是更怕他自掘坟墓,把他们都拖下水。“你杀警察,他们会死咬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绑架了他,但是没打算杀他。”Sam语气阴狠。“告诉Bert,如果他活着没其他事了,我可以送他去死。”

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Sam伸手摸着Dean的头,脸上的表情又变回可怜小狗样,嘴里说出来的话还带着委屈。“Dean,他们都搅来我的局,你会替我教训他们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你会的,不过他们太坏了你玩不过他们,Dean我会处理好一切的。”汽车发动,Sam载着Dean朝2号屋开去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Adam气的摔了手机,这个疯子迟早要吧他们都送进去。

    没办法,疯子不听话那只能毁了。Adam叫来Bert让他把Sam绑架警察的消息放下去,那个卧底没查出来,这次的事正好当诱饵。

     Adam把Lesly送到2号屋并没有离开,其实这就是一栋废弃的房屋,很偏僻,已经出了城了,附近也没有住户。

     Adam把车开到屋后,也没下车,Lesly在后备箱,点了根烟没抽两口就听到汽车的声音,灭掉烟整理了一下外套,盖住后腰的枪,开门下车。

     Sam摇下车窗,示意Adam走近,视线在他腰部停了两秒。等人走近,Sam猛的打开车门,Adam被撞击得向后倒,立马去摸枪,还没举起来,手就被下车的Sam折断。他是有所防备的,只是没预料到Sam连正常寒暄都没有就直接发难。

      痛苦的嚎叫声让副驾驶昏睡的Dean皱了皱眉,眼睫轻颤,微微一动就感受到后颈传来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Sam一直留意着Dean的反应,听到动静,连忙把Adam放倒,然后再度吧还迷糊的Dean弄晕。

      把三个人弄进屋绑好,再把两辆车丢弃,清理完警察可能查到的线索,等Sam处理完这些返回的路上接到了Bert的电话,对方告诉了他Adam的背叛计划,而Bert没有照做。他还是怕他的,连出卖他的想法都不敢生出。

     Sam告诉Bert让他再做绝一点,把消息直接通知下去,再带着他们这次所有参与行动的人来见他,卧底嘛,丢点饵好抓得很。

    每次任务他们不会全用自己人,为了好隐藏身份,他们会在当地选择一些人加入,失败了就是替罪羊,成功了就有一大笔钱,高风险高回报,有的是人加入。

     这种模式遇到卧底很正常,但从来没有哪次卧底成功拿到他们核心人员的信息。Bert那种可不叫核心成员,这次除了最高负责人Sam,Adam算半个吧。

      Bert有点担心,Sam这种身份的人,每次任务里是不会见那些临时工的。“这,万一…”

   “不用担心,不会有人活着离开的。”Sam说完也到家了,挂掉电话开门进屋。

     客厅很空,只有一些固定在墙上的钢管和锁链,墙角立着一个柜子,透明玻璃门,让人很清楚的看到里面各式各样还带着血迹的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Lesly被手铐靠在墙上支出来的一个闭环式的钢精条上,简单随意。Adam被天花板上垂下来的锁链吊着脖子,下巴被卸掉,让他口水低了一地,而被Sam折断的两只手畸形的垂在身旁,Sam给他调整过长度,让他的脚能勉强触地,不会被吊死。

      而Dean,Dean被Sam绑在椅子上,绑得很严实,从肩,手,腰腹,大腿,小腿,到脚腕都被绳子绑好了,就连眼睛也被Sam蒙了起来,但是细看就回发现绳子接触皮肤的地方都被Sam用纱布垫了一下。其实他害怕Dean挣扎伤到自己,还给Dean注射了点药物,就算醒过来也使不上多大劲。

      同人不同命啊!三个人唯一相同的可能就是都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Sam一进屋能看到他的两个人同时张了嘴,被Sam噤声的手势打断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Lesly很惊讶,他在医院见过这个男孩,为什么这个接受了Dean帮助的男孩,会变成可怕的绑匪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Adam,Sam猜测Adam是想求饶吧,不过被卸掉了下巴,他也说不清楚话。

       Sam暂时没管Adam,他说不出什么的。他朝着Lesly走去,在她叫出声之前捂住了她的嘴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你想做什么?别动她”Dean眼睛被蒙住,听到动静冲Sam吼道。不知道这张椅子是不是被固定住的,他开始挣扎半天想靠近Lesly,可连移动都没有移动半分。

        Lesly不停挣扎,眼睛里惊恐混着泪水往外渗,Sam凑近她耳边。“嘘,让他自己猜。如果你敢说,我就割了你的舌头,再把你和那个男人丢一起,你知道男人女人会发生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Sam抱着Lesly一下一下抚摸着她的头,如果怀里的女人不是一直在发抖的话,看起来倒像是在安慰她。

      Lesly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,Sam放开了她。

      Dean听到脚步声,那个绑匪离开了Lesly朝另一个方向走去。“Lesly,你没事吧?Lesly!!”

     Sam从角落里那个透明立柜里,找了把剪刀,回头用眼神示意她可以回答问题。

   “我…我没…事…啊!”Lesly惊恐的看着Sam拿着剪刀靠近了那个被吊着的男人,他剪掉了他的舌头。她替那个晕过去的男人尖叫出声,心里仅存的那点微末的侥幸心理,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 Sam放下Adam,避免他被吊死,回头看着Lesly,歪头笑了笑。他是故意做给她看的,带着酒窝的笑容应该是甜味的,可现在仿佛淬了毒,让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Dean焦急的询问在耳边反复响起,可她已经被吓得回不过神了。

   “Sam,Sam别伤害她,……求你。”

     Lesly在Dean这句话里回过神了,Dean猜到了。

    Sam笑容放大了,他丢下手里的剪刀,像小狗被主人召唤摇着尾巴那样凑了过去。

    Sam蹲下身子给Dean解眼睛上的纱布,忍不住凑过去亲了Dean一下,Dean吓到往后仰,被Sam扣着脑袋按了回来。

    Lesly没想到Sam绑架他们是因为这个。刚刚Sam没回来的时候,她和Dean猜测可能是Dean的仇家,那些被他抓进去的犯人的报复。也有可能是一些偏执的病人家属,但没有想过是因为这个,她看到是Sam的时候也没朝这方面想过。

      Sam放开Dean,看着那张被蹂躏过后泛红的唇,忍不住再凑过去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Dean确定自己以前和Sam以前没有任何交集,最近两次见面所发生的事也不应该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。他在被打晕的时候,没有防备,背后站着Sam。他有猜测,但不是百分百确定。

     视线恢复,眼前的人是Sam,Dean的心往下沉了沉。

    “Dean,你知道是我,我好高兴。”眼前的男孩收起了自卑,也不再是那副可怜相。天真的眼睛,明媚的笑容,应该是很容易带动人的情绪的,可Dean没办法跟着笑出来。

     他看到了那个躺在地上嘴里还在流血的男人,看到被铐在角落的Lesly。

    “Sam,放了Lesly。”

    “Dean,你要吻我吗?”Sam蹲在他身前凑近脸。

       Dean下意识的后撤,Sam站直了身子,居高临下的看着Dean。“那为什么我要放了她?”

     “我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不只是要你吻我。”Sam打断Dean。“Dean我喜欢杀人,只要我想,无论男女无论老少,但是我不想杀你,不想,不想你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又蹲下来,两只胳膊搭在Dean腿上,仰头望着Dean。“我可以为你低头,听你指派,但是你得爱我。Dean,我不是好人,如果你为了救她骗我,我会杀了她的。”

      Dean对上他的眼睛,那里没有疯狂,没有任何负面情绪,就好像真的是一场普通的告白。

      Dean没说话,他确实想先稳住Sam,交付点东西让他放过Lesly。可Sam看穿了他,威胁了他。

      Dean看着角落里的Lesly,浅色系的衣服已经满是脏污,平时柔顺的长发被泪水沾湿糊满了脸,哭的红肿的眼睛,被铐着的手腕也磨破了皮,还随时会有生命危险,她不该受这样的罪。

   “我可以…可以……可以跟你走,你带我走放了她。”这句话越来越坚定,他得救她。

    “不…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Sam转头看了她一眼。“我和他的事,你最好是不要插嘴,或者我可以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那截断舌就掉在地上,Lesly看了一眼,捂住嘴再向后缩了缩,不敢再说话。

   “Dean,Dean,Dean,我不是傻子对吗,你得先做点什么让我相信你吧。”Sam开始动手给Dean解身上的绳子。“Dean,最好是不要试着制服我,你身上的药效会让你失败,而失败的后果就是她的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Sam一边解着他身上的绳子,一边去亲吻他的耳朵。“Dean,我知道你现在想法很多,比如说安抚住我,拖延时间等待救援。”

    “我让人在这座城市到处去制造混乱了,到处都是线索,什么时候会追查到这里来呢。”Sam的唇向下移动,落在了Dean的喉结上。

    “Dean,你应该猜到我是什么人了吧。你这么聪明,你知道不管你答不答应我,她都会死的。你看,你没有选择,你只能试着爱上我,从而命令我。”疯子疯了十九年,看到别人有个漂亮的笼子,就想抢过来,把自己关进去。

      他们在追查的那个恐怖团伙,Sam是他们的人。为什么这个团伙在世界上这么有名了,却没有任何成员的信息暴露,因为知道的都变成了死人。

      Lesly必死无疑,他得做点什么。起码再拖延下时间,同事会很快发现他失踪,也许还有机会。

   “你需要我做什么来让你相信,和你上床?”Dean恢复自由,动了动身子,确实不怎么使得上力。

   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”Sam说着话还躲避他的视线,一副不好意思的表现,这人又开始装模作样了。

     Dean没和男人上过床,他也不能接受和变态杀人犯上床。只是角落里捂着耳朵的Lesly让他没得选,是他害她落入这个境地的。

   “哼,不介意。”Dean白他一眼。“不过,我得恢复点力气,不然没能让你舒服,你不认账怎么办。”说着还伸手拍了拍Sam的脸,睡个男人和睡女人应该也没多大区别。

     Sam眨巴了下眼睛,第一时间没能理解到Dean的意思。等反应过来就开始去解Dean的裤子,也凑上去亲他。“Dean,你搞反了,你不需要有劲,我有,我能让你舒服。” 

     裤链被拉开,Sam的手已经隔着内裤放在了他的上面。

     Dean身子一颤,他确实搞反了,他以为是他对Sam……

     他不能被男人艹,还是在这里当着Lesly的面。Dean开始推Sam,使不上劲的他没有达成目的。

  “啪——”慌乱之中一巴掌落在了Sam脸上。

    Sam退开,也没生气。低头隔着内裤亲了亲Dean,然后开口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不……”Lesly还在他手里。“我们……换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Lesly听着那个声音,男孩的喘息,Dean的闷哼,还有那种声音,她捂着耳朵也挡不住。她蜷坐在那里,埋头咬住自己的膝盖,让自己不要哭出声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?她心疼自己的男朋友,她想说:她可以去死放过Dean。可最后没有说出口,她害怕那个男孩,如果他没见过Dean,如果不是因为Dean……她忍不住开始责怪Dean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Adam死了,Sam处理了他的尸体。

   Sam还是日常给Dean用药,保证他没力气逃跑,Lesly除了上厕所依旧被铐在那里。

   Sam总是吓她,而逼迫Dean让步,满足他更多,两天时间Lesly已经瞧不出原来的样了。

   第三天,Bert带人来见Sam。

   Sam见人都当着Dean面,他也不和那些人说什么,见完就让人走。Dean一开始不知道这是在做什么,直到他见到了他们的那个线人。

   而Sam也第一次开口说起这些人。“Dean,我找到他了。”

    Bert用枪抵着那个人的头,把人带了出去。

  “Sam……”

  “不,Dean我有Lesly,我不需要那么多筹码。”Sam搂过Dean亲了亲他。

  “Dean,其实见过我的都会被杀掉,我完全不必多此一举,直接把所有人杀了就好,总会杀到你们安排的那个人的。”Sam捂着Dean的嘴不让他开口,他会经不住Dean的祈求让步的。“但是,我想让你知道,警察拿我没办法,所以你的小心思该收起来了。”

   “Dean我要走了,这次任务被取消了。”Sam放开Dean。“Dean,你管管我,我会听你的不杀Lesly,我也可以听你的不再杀人。”

   “我跟你走,你放Lesly离开。”Dean没有犹豫。

    Sam知道Dean在骗他,他只是想让他放过Lesly,他还是照Dean说的去做了。

     Dean和Sam坐在车里,看着被丢在医院门口Lesly被她同事接了进去。

    Sam带着Dean换了个房子,正常的房子。没了Lesly这个人质,Dean并不想和Sam做爱。这只是他不想,Sam还是想的,最后浑身没力气的他还是被按着强要了几次。

    Lesly得救了,没了牵制Dean的,他可以做很多事,这需要慢慢计划,他要把这个变态送进监狱让他坐上电椅。

   “Dean,你在想什么?”Sam从背后抱着Dean,脑袋抵着Dean的肩,闷声问道。

     Dean被他折腾得张嘴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Dean不理他,他就自己说。“我猜猜吧,你在想Lesly走了,你就不被我控制了。也许她会给警察提供线索,你真的觉得她还能说出什么吗?”Sam按住挣扎着要找他麻烦的Dean。“你别急,我没割她舌头,我的意思是你觉得我会不做任何准备就放了她吗?好让她带着警察来抓我们?不过我也只是吓了一吓她,你说她会不会为了你,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告发我?我觉得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Dean,只有我,我会为你做任何事,我不会背叛你。我知道我坏,你是好人,你可以管着我,我很听话。”Dean无动于衷,Sam继续说道:“Dean,警察抓不住我,你身为警察我也不会让你抓住我,但如果你只是Dean,我的Dean,我会永远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Dean依旧没有任何回应,他只想抓住这个人,以警察的身份。

    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越来越近的警笛声。

    Sam已经上了船,他看着岸上的Dean。

  “Dean我知道你这几天做了什么,我多留这几天就是为了向你证明,你们抓不住我。Dean我手里没有Lesly,没有任何能要挟你和我走的筹码,你知道我也不会杀你,警察也要到了,你有得选择,你和我走,以后这个世上不会有人死在SamWinchester手上。”

    Dean上了船。

   飞蛾扑火,原来警察是那只飞蛾,妄想困住那燎原的火,受伤的本该是那只抛下一切扑向火的飞蛾,可是那火浇熄了自己,从此唯命是从。

    很久之后,一次Dean和Sam随口说起,如果我当初没选择和你走,那我现在应该升职了。

    Sam笑了笑,笑Dean的天真。

  “宝贝,你真的觉得我在让你选择?你们有卧底我也有,那些警车里全放了炸弹,没有人可以带走你。”

     Dean沉默,Sam听话太久了,他都快忘记这个人原本是什么样了。

————

Sam食言的小秘密。

1.Lesly当初确实没有告诉警察关于Sam的线索,在Dean跟Sam走后的第6个月死于意外车祸。

2.Benny在一次街头枪击案里死于流弹。

3.Dean的母亲和妹妹是他的待定目标。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