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senJA

新手入坑。

《哥哥和爱人》一发完。

     暗恋版Dean/嘴硬牌Sam

     ooc警告!为了剧情和原剧有差别。


    Dean从汽车旅馆出来,找到在路边灯下打电话的Sam,他没有上前。

     最近Sam很多电话都会躲着他接,其实都不用猜,他知道电话内容是什么。

     无非就是那些关于地狱交易的东西,最近他躲出来讲电话的时间频繁了不少,看来是收到了很多新消息。

     他们都明白那没什么用,他还有一个月。

     回想起这一年,最初他沉浸在救回弟弟的喜悦里,觉得自己接受了那个结局。

     后来遇到那个做梦的家伙让他开始害怕了,他怕变成梦里的样子。

     Sam的不放弃,让他们经常吵架。慢慢的他也开始抱有希望,希望自己可以被拯救,他不想下地狱。

     一年要到头了,中间发生了不少事情,柯尔特被偷,他们也找不到那个拿着他契约的恶魔。

     一番挣扎过后还是避免不了那个结局,难受吗?难受,但不为自己。

    现在他再次接受了那个结果,他只想和Sam说:对不起,留下你一个人。

    路灯下的Sam不停的来回走动,偶尔还烦躁的抓头发,虽然听不见在说什么,但明显能感觉电话内容不是很愉快。

    Dean站在原地,目光落在那个身高早就超过了他的人身上,他真的长大了,他已经不需要保护了。这一年Sam为了救他做了很多,他在努力的想要保护自己的哥哥。

    他感到很抱歉,他自私的把失去的痛苦留给了Sam,可如果重来他还是会那么做,他承受不了失去Sam的痛苦。

    他希望一个月后Sam可以回到他的正常生活,完成学业,找份不错的工作,再…娶个漂亮的女孩。

    最后一点让他的心抽痛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Sam有不一样情感的呢?他不知道,也许在母亲去世,父亲让他保护好弟弟的时候,可能那会就给得太多,收不回来了。

    那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?好像是在Sam要去斯坦福上学的时候,他内心不想弟弟离开又不敢面对那份不一样的感情。

    最后他想纠正畸变的情感,也害怕Sam发现, 从而没有没有挽留。

    父亲失踪后他只能去找Sam,见到了那个漂亮的金发女孩,他当然知道Sam女有朋友,因为他偷偷去看过弟弟很多次,不过那天是正式见面。

     他们站在一起,两人都有出众的外表,就读于优秀的学校,很般配。

    后来女孩出事了,Sam很痛苦他责怪自己的离开。他也为那个女孩感到遗憾,但他产生的内疚大部分都是因为Sam很痛苦,他说你应该怪我,怪我把你从她身边带走了。

    他们开始一边找父亲,一边解决那些黑暗中的怪物,最终目的还是给母亲和Jess报仇。

     Sam不会为了那些他自己有好感的女孩停留,他好像没从Jess的死里走出来。

    直到遇到那个被狼人咬过的女孩,一开始他很高兴,这代表Sam没有沉溺于痛苦里了,但是结果不太好,他们做了很多努力,最后还是没能救下女孩。Sam重新跌回痛苦的牢笼里,他也很难过,因为Sam难过。

     再后来他们为母亲和Jess报了仇,也许一切可以回到正轨,但他又把“失去”放到了Sam面前。

     上帝对他弟弟真的很不公平。

     他回到了房间,他不会去执行Sam那些钻空子的方法,那会害死他。他也不能阻拦Sam去做这些,这会逼疯他。

      Sam回来了,Dean背对着门躺着,闭上眼睛开始装睡。他要装作不知道,因为他们只要一谈起这个问题,最后都会以争吵落幕。

     他感受到Sam靠近了他的床,他好像蹲下了,他没有碰到他,他趴在他的床边。

  “对不起,Dean。”

     那一瞬间Dean的心好像被割开了,手下意识的攥紧了胸前的衣服,侧了侧头把半张脸埋进枕头里,他不能回头。

     Sam很努力,他不会想让Dean看到自己无计可施的模样,他怕他会失去希望。

     他不知道Sam在他身后趴了多长时间,直到他那边身子已经麻了,Sam才回到自己床上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Dean以前从来没有介意过弟弟身边的女孩,他也从来没有想过从另一种感情角度去拥有Sam。

     是因为他要死了吗?他今天介意起那个对Sam热情过头的女孩。

     嫉妒和酒精让他不清醒,对,是它们让他刚刚把Sam按在墙上亲。

     他趴在床上装醉,他最近不是装睡就是装醉,被酒精麻痹的大脑天马行空的想着,他的演技说不定还能拿奖。

     思绪乱飘了一圈回到了刚刚的事上,当时Sam推开了他吗?应该是,因为房间的Sam什么都没说,没回应就是最体面的拒绝。

     他没法面对Sam了,但他还有醉酒做借口,就装作不知道,只要Sam不提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他们的生长环境造就了他和Dean的关系比其他正常亲兄弟要亲密得多。

     Dean对他来说不只是兄长,在他小时候Dean几乎包揽了父亲,母亲,朋友,他生活中应该出现的所有角色,但不包括爱人。

    他是爱Dean的,但他对Dean的爱不是刚刚Dean表现出来的那种。

    他知道Dean没有醉死过去,Dean是醒着的,可是他能说什么呢?我也爱你?然后呢?再接句但是?

     他说不出口,只能让这件事沉默下去。

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他和Dean为了去留问题发生了争执。

     他想留在这里等那个知道地狱交易线索的同行。

     而Dean找到了件新案子,一个小镇在一个月内出现了6起,人在睡梦中死亡的事件。

   “Dean,我们需要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就被Dean打断。

   “闭嘴,如果你说我们需要谈一谈我就把你舌头拔出来。”Dean在躲避他的视线,他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“Dean我们手上有事情,那个可以让其他猎人去看。”他无法忍受Dean的态度,他不再努力, 他已经放弃了。

     Dean显然不想和他继续这个话题,他已经拿起东西准备走了。

    他只能上前拉住Dean,对方好像被烫到一样甩开了他的手,还退后了几步。

     他被Dean的反应气到,他为什么反应这么大,以后Dean都要这么躲着他吗?

  “Dean,我想我们需要先谈谈另一个问题。”他不想提,但是Dean得态度让他不得不提

 “谈什么?谈我怎么恶心的爱着我的弟弟吗?谈我怎么变态又懦弱的离不开你,还是你想听我说怎么无耻下流的肖想着你?或者你要告诉我你有多厌恶我这个失德的哥哥?”

    Dean这段“自残式”发言把他捅了个对穿。不知道为什么Dean这些自轻自贱的话让他钻心般的疼,他听不得这些,恨不得堵上Dean的嘴。

  “Sam,我已经无法面对你了,你就…就当不知道好吗?我活不了多久了,不用你忍受太长时间,或者我们可以现在……就分开。”

     Dean真的有办法用一句话把他砸个稀巴烂,让他骨头渣子都因为他发痛。

    他选择了分开,只是暂时的,Dean先去看那个案子,他留下来等那位同行之后会去找Dean汇合。

    他受不了这种出口就能伤他的Dean,他怕自己忍不住在Dean下地狱以前杀了他,然后跟着自杀。

    他也不敢去想为什么自己会因为Dean那些话感到刺耳难受,他现在只是想…只是想…救Dean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那个同行没有什么特别有用的消息,他在面对这次失望的同时遇到了另一个“绝望”。

   Dean中招了。

  “我们可以用上一次的方法让你进入他的梦。”还好Dean事先联系了Bobby,他以后不会和Dean分开行动了。

 “我不太了解食梦精灵,传闻只说他们会给人们制造出最美好的梦境,把人困在里面然后吃掉。”Bobby用电脑查着关于食梦精灵的信息。

    Bobby手机有消息,应该是他那些猎人朋友传回的,看过之后他说:“食梦精灵只能在梦里杀,它们需要在自己选中的梦里作为支撑,找出它,杀掉就行了,工具好像没有要求,只是需要梦境主人动手,Dean应该是故意中招的。”

     Sam没有那么乐观,他始终不放心。“Dean也许是故意的,但是他已经在梦里30多个小时了,前面那些人都在48小时后死亡的。”看了眼床上熟睡的Dean,他做下决定。“我还是需要进入他的梦里,也许Dean遇到了问题。”

     Bobby留在了外面,Sam一进去就看到了马路对面的Dean,他连忙跑过去。“Dean,你没事吧?”

  “你认识我?”面前的Dean一脸懵。“我们刚刚搬过来,你是住对面吗?”

    Sam也不明白现在的情况,还没来得及多问两句,Dean身后的门被拉开。“嘿,老兄,你丢个垃圾要一年吗,等你开游戏呢。”

    开门叫Dean的是……他自己。

  “闭嘴,老实等着我。”Dean的语气轻快。“刚搬来不久,还没去拜访大家,以后就是邻居了,我们今天是游戏日你要来吗?”

     Sam点头,他跟着Dean进屋。

     他听到他“自己”问Dean。“这是?”

   “这是我的邻居,他叫……”Dean偏头看他。

   “Adam,叫我Adam就行了。”

   “Adam,我是Dean。噢,你认识我。”Dean挠了挠头,为自己的犯傻感到不好意思。“这是我弟弟Sam,先进屋。”

      Sam接受了来自“自己”的审视,然后他被让进屋里。

      屋里的装饰都还很简单,应该是刚搬过来还没有整理好。 

     客厅里嵌入式的书架上全是Dean喜欢的磁带还有唱片,书倒是没几本。上面还有相框,那是他们一家四口。

     沙发的颜色是Dean喜欢的,茶几上放满了零食和饮料,游戏机连接到电视上,两个手柄丢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Sam被Dean招呼着坐下,想办法看了下自己现在的样子,是个陌生人的模样。他不是Dean梦境里的Sam,应该是食梦精灵的原因。

   “Jess呢?”他听到Dean问那个Sam。

      Jess?Jess还活着?Dean的记忆好像有问题,他似乎不记得猎魔那些事了。

   “楼上,她马上下来。”

     他需要确定Dean的记忆是不是被串改了,Jess是他想的那个Jess吗?

   “Jess是谁?”他问道。

   “我弟弟的女朋友,他们暑假过来我这里玩。”

     看来Jess确实是Jess了,Dean的记忆确实出了问题。

     Dean忘记了所有,他怎么能在里面杀了食梦精灵活下来呢?还好,还好他进来了。

     他现在只需要找出食梦精灵,再告诉Dean一切。但他不知道食梦精灵会变成什么模样,是人还是别的什么。

      游戏日结束,告别Dean。时间不够了,他要尽快找出食梦精灵。

    “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他已经离开了Dean家,他不明白为什么Jess要跟着他。“是你!”

    “猎人哈?我还以为你看到我第一眼就能发现。”Jess表情嘲弄。

     Sam摸出枪,他不懂为什么对方要自爆。

    Jess挥了挥手,天瞬间就黑了。“你知道你杀不了我。”

   “放了Dean。”

   “打开了恶魔大门,你们Winchester兄弟很有名呐。”对方自言自语不接他的话茬。

     枪声响起。

   “DeanWinchester已经要死了,死在他的美梦里还没有痛苦。你不谢我,反而开枪打我。”Jess提高了音量,显然被激怒了。

   “Dean会杀了你的。”果然没用。

   “哈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认为告诉他,他就会相信吗?而且美梦破碎了会直接堕入噩梦的。”Jess靠近Sam耳边,似低语。“你知道最痛苦的是什么吗?美梦是假的,而噩梦都是真实的,Dean的噩梦全是他所经历过的,你想让他从天堂堕入地狱吗?”

    “你忍心吗?让Dean重温那些成为他噩梦的事。”Jess一直盯着Sam的表情变化,好像看到了自己想要了。“有趣有趣,Winchester兄弟居然在乱伦。”

     Sam猛的看向她,她在说什么?

   “不用惊讶,我能在一个人的梦里,抽取他的记忆。你哥哥爱着你,你知道?哇哦,看来你知道,他居然认为你不爱他,有点蠢。”

   “我对Dean没有…”Sam忍不住狡辩,他能听出来Jess话里的意思。

   “没有?你能说出口吗?骗骗自己吧可怜的孩子。”对方显然不信他。

   “我不爱Dean。”他不爱Dean。

   “噢,你真可怜,你不爱Dean为什么今天你看都没看我一眼?我这幅样子是你死去的爱人吧。你本该最快发现我的,可是你怕Dean难过刻意回避着我,为什么你会因为自己的哥哥而躲着女朋友?”对方咄咄逼人,好像要逼着Sam承认什么。

   “那不是我的女朋友,我不是Sam。”这是垂死挣扎。

   “对,你都不敢多看一眼自己曾经失去的爱人,而Dean根本不会为你难过,你不是他的Sam,他爱的是那个人。”

     枪声再度响起。

   “你闭嘴,Dean只爱我,他只爱我。”Sam失了控。

   “是啊,他只爱你,他给自己制造的美梦里都爱着你,造梦的不是我们而是梦境本人,他明明爱你,但他还是在梦里把Jess还给了你。”

     Jess消失了,天又亮了回来。

     Sam发了疯的冲进屋里,屋里只有Dean,他坐在沙发上,眼神呆滞。

    他想问Dean爱的到底是谁?又被这样的Dean吓清醒了过来。

   “Dean,醒醒,你这是在做梦。”他扶着Dean的肩膀摇晃着他。“Dean,你快醒醒。”

   “Sammy?”Dean的视线缓慢的落到了Sam的脸上。

   “是我,Dean是我。”Sam捧着Dean的脸,欣喜的回应道。

  “Jess呢?”他的语速很慢。

  “不不不,没有Jess,这只是梦,Dean这是食梦精灵做的。”Dean清醒不过来,Sam越发的慌乱,他没察觉自己的声音都在抖。

   “梦?”Dean连眼珠都不会转了。“妈妈活着,父亲活着,Sammy…Sammy在读书,这怎么会是梦呢?”

  “这怎么会是梦呢?”Dean痛苦的抱着头。

  “Dean,你怎么了?”Sam抱住Dean。

     天又黑了下来,周围的环境开始变化。昏暗的房间,房间里的家具摆放很奇怪,婴儿床就挡在门口,屋里那个女人…是他们的母亲…大火…

     这是…母亲死的那晚,这是Dean的噩梦。Dean当时太小了,什么都记不清,只有婴儿床,母亲,还有热浪。

     再变,是医院,倒地的父亲。

     再变,是一个汽车旅馆的房间,Dean手里拿着什么——斯坦福的录取通知书。

    他的离开居然成为了Dean的噩梦。

  “对不起Dean,对不起,我不该离开你,我也不该拒绝你,我爱你我不敢承认,是我太自私了,我害怕,我害怕失去哥哥的同时也失去挚爱,我挺不过去的Dean。”

   “你们两个人在搞什么?”Bobby暴怒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两人从床上坐起,Sam还没回过神,

     Dean率先开了口。“谢谢你Bobby”没想到这个食梦精灵这么厉害,要不是Bobby出现在他梦里叫醒他,他可能已经死掉了。

     Bobby扫了一眼Sam,把Dean支使出去了。“你出去买点啤酒。”

     在和弟弟闹别扭的Dean没发现Sam的不对劲,应声出去了。

   “你怎么回事?”Bobby当时察觉Dean快没气了,不知道两个小兔崽子在搞什么,只能亲自去看看,一进去就是各种混乱的画面,艰难的叫醒Dean,让他去杀了那个食梦精灵,在Dean去找食梦精灵的时候,Bobby找到了Sam,他已经陷入了Dean的梦境。“食梦精灵应该想把你俩都困住,你怎么还会着了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还能为什么,他听到了那段哭诉。

     “你知道Dean对你…”看着Sam还没回过神,Bobby照着他的头猛拍了一巴掌。

   “我知道,我拒绝了他。”

     Bobby叹了口气。“我以为Dean不会告诉你。”

   “是,应该从来没有想过要告诉我。”Sam捂着脸,眼泪打湿了手心。

   “他以前说如果被你发现了,他肯定会躲着你,现在看来还好……”Bobby没说完,他发现自己说错话了。

     Dean为什么不躲着Sam,因为他没多少时间了,不管是弟弟还是爱的人,他想再多陪陪对方。

     Dean不知道Sam说的那些,那会梦境已经混乱了,Sam陷入了Dean其中一个噩梦,而Dean在所有噩梦中轮回。

     Bobby问Sam为什么不说,他说:不说破失去的东西就少一些。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Sam没有选择火化Dean,他想Dean复活会需要一个身体。

     Dean死去的第二天,他以为他不会再来这里,他把Dean埋在了这里。

     喝了太多的酒让他脚步有些踉跄,在离Dean几步远的时候终于被自己绊倒了。他就这么躺着不动了,伸出手好像能够到Dean。

   “Dean,在梦里你是快乐的吗?”

   “Dean,你在梦里为什么不要我?”

   “Dean,你的梦是因为我的快乐而是美梦吗?”

   “Dean,我爱你,你知道吗?”

  “Dean,你让我失去了哥哥和爱人。”

  “Dean,原来痛苦不会因为我的不承认而减少。”呜咽变成嚎啕大哭。

  “Dean,我挺不过去的。”

 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等我练习一下写车,就去SY放番外《小伙过世四月破土而出》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